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悄悄溜走的青春

发布于:2013-06-19 16: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幽若曦
        青春的脚步越来越急促了,总是不曾到达路口就转弯。时光留下了深深的划痕,原本青春清秀的脸也变得不再是那么可爱。给人的感觉显得苍老了许多,一种沧桑。仿佛经历了沧海桑田,一切是那么的真,仿佛就在眼前。我们所忽视的青春,我们可以任意挥霍的青春,却在我们一次次冷漠的眼神下伤透了心。世界总是有聚有散,没有永远的一起,只有短暂的相逢。青春的心早已支离破碎,青春不再像以前去留恋,不再像以前迟迟不肯转身。

     青春在我的眼前走过,不理会我不舍得眼神。就是那么简简单单的离我越来越远,我伸出手却只能摸到空气中残留着的体温。有一种望而却步的感觉,高不可攀。我们在过去的那些日子里守着青春,每一次开心,每一次难过,我们都不曾是孤单的。因为有了青春,我们激扬的斗志燃烧了生活的冷漠。使得我们的世界是那么的精彩,那么的刻骨铭心。

      青春的心,花儿懂得,而我们却不曾懂得。花儿在生命中最美丽的季节绽放,只留下自己最美的样子留给青春。花儿把那种源自心底的情意,传递给了青春。那种相知相遇,早已不再是简单的几个字了。那段美好的影像,停留在了青春的记忆里,不曾随着青春仓促的前行。而被遗忘。
     一片落叶可以被风吹到别的地方,也可以停留在自己最爱的树的脚下。纵使被泥土埋没,纵使慢慢的被分解。那无悔的青春依然在高傲的歌唱,因为落叶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没有辜负青春,所以也就没有了任何遗憾。

      青春总是被人传唱显得格外的神秘,仿佛像天空中漂浮的白云虚幻而又真实。

       悄然溜走的青春啊,请你不要走得那么快。我跟不上你的脚步了,请你暂时坐在路边的草坪上等等我。曾经的曾经是我的不对,以后的以后我会加倍的补偿你。希望在我知道悔改的时候,看到的不再是你仓促前行的背影。

        在被时间洗刷的年代里,我们失去了发现青春的眼睛。失去了一颗童真的心,变得冷漠了。

         致我们所剩无几的青春,给予一个温暖的拥抱,微笑,幸福。让我们的青春无悔,让我们不再有太多的遗憾。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