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你的三年里我不后悔

发布于:2013-06-12 08: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1454877590

  我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可是我的心智已经很成熟了。而他就是我爱上的第一个人。

  首先介绍一下他吧。他是名体育老师兼班主任。个子高高的,跟姚明不相上下。虽然他长的不是那么帅气,可是他却触动了我的芳心。暑假中高一有个军训,那时校长和他会经常来看学生。正式进入高一以后,估计是因为他个子高太显眼了吧,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渐渐地喜欢上了他。所以我选择了篮球。最开心的事就是上体育课,因为这样我可以看着他45分钟。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他还有个亲戚是我们学校的。于是,我就死皮赖脸地跟他要他的手机号码。最终,哈哈,我得到了他的号码,好激动哦。

  不过最令我郁闷的是有一次上体育课,而且还有老师来听课,快要下课了,他让我们自己把腿锤一下,突然他用手帮我捶了两下。搞得我到现在还郁闷。我心想他不会像其他男人一样那么……吧?以后还是离他远点好了。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每天出操也是我最期待的时候,那时候我就可以在升国旗的时候正大光明地看着他。到了高一下半学期,我才鼓起勇气给他发短信。只能和他聊些教学方面的事,就连问他生日都知道自己没资格问。只想在他生日的那天,在学校广播室点首生日快乐歌送给他。

  我爱他,可是我知道他已经有女儿了,而且他还是我的老师。我们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现在只希望他能够开心快乐就好,那么我就知足了。对他的爱已无法用无言来表达,自己已经奢望太多太多了,放弃他祝福他吧。我爱你,这份爱我会藏在心里。

编辑后语:情窦初开的少女,爱上了自己的老师,这是一种懵懂的情感,这是一段懵懂的爱情,只是,这种情感是“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所以,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