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牡丹结

发布于:2013-06-11 14: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代文

  突然,很想去洛阳看牡丹。呵,又该被骂说在做白日梦了。是啊,现在都已经六月份了,哪还会有牡丹呢?写到这里,想起一句不知道在那部小说里看到的话:他说,我是四月里的春风,而他是春风里的风筝。

  多么唯美的句子,记得当时,自己还格外煽情地在小本子上写下了这么一句话:如若,我是四月里盛开的牡丹,那么他便是芬芳里的一捧泥。

  原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喜欢上了牡丹。或许是在去红叶谷的路上,或许是刚来到济南的时候,又或许是更早一些时候。一份特殊的感情渴望被特别的人懂得。可是,是不是每一次都能这么幸运,恰好遇见有缘人?

  记得有一回,朋友问我,好像你都不常用句号,总是用一个黑点代替。我笑笑,没有回答。为什么不喜欢用句号?我想了很久。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有些人很细心,他们看得见你一直以来的习惯,只可惜,始终没能明白你心中所想。

  其实,能够被理解,被疼爱,自然是一种福气。但,如果只能自己体会,那也是命里注定的缘分,何必再道:知音少,弦断有谁怜?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