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三月十日

发布于:2013-05-11 22: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代文

  我还想跟你说:“我们和好,让一切重新来过,好吗?”

  你没有回答,转身,走了,只留下一个被夕阳拉长的身影。

  天边的夕阳如血般殷红,渲染了大半边的天,而我,静静地站在原地,守侯着你留下的影子,对着微风说:“我不哭”,然后不顾一切的掉眼泪。

  人是奇怪的动物,他们都不懂得满足,于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彼此厌倦了,没有新鲜感了,这个道理,你我都懂吧。

  你说过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松开我的手,不会留下我一个人的.”这是你对我的承诺,你还记得吗?可是,我怎么忘了,太美的承诺总是太年轻,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于是,距离在不经意间拉长,变成鸿渠,无法逾越。终于,只剩下我一个,抱着回忆,走向寒冬。

  高三了,高考就要来了,连解释的机会都错过了.在校道上,远远地看见你模糊的身影,然后绕道走开.是因为尴尬吗?还是害怕走近时会被你看见眼角那颗没落下的泪?抑或是看见你掌中的另一只手?

  然后,我宁愿错过这好久不见的相遇,也不愿去面对无言相对的你。

  晴朗的天空下起了小雨,耳边又响起那首歌:“愈想忘了,愈会记得,有你多快乐...”头发湿了,脸湿了,衣服也湿了.是雨?是泪?是雨亦是泪.

  那么久了,我还是那么习惯,习惯有你的梦境,习惯黑暗中那束微弱的光线,习惯耳边那熟悉的调调.凡是关于你的一切都成了我的习惯,改不的习惯。

  其实,错过比失去更让人心痛.若是失去了,消失了,便不再有份留恋;可错过了,还存在,隐含着不舍.我们是错过了,结束了,可我,还是放不下。

  如果时间还可以重来,我们和好,让一切重新来过,好吗?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忆往昔美好,作此文章,表祭奠。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