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赴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采风

发布于:2013-05-04 19: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讯  (记者 忽然花开)  5月4日,忽然花开文学网组织采风团赴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进行采风,采风团参观了该企业的销售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了该企业的介绍。

  采风团由本网编辑、作者共20人组成,采风团首先参观了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设在江苏万得福超市的销售展厅,随后,参观了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生产及销售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采风团观看了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专题片,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本网总编池墨介绍了与会编辑、作者,并介绍了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忽然花开文学网自2006年10月21日成立至今,已经走过7个年头,网站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高度关注,在国内文学爱好者中享有一定的声誉。今年4月,江苏省作协调研组赴宿迁调研,著名作家、江苏省作协书记处书记王朔对忽然花开文学网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介绍了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企业改制及改制后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编辑、作者纷纷发表参观感言,对琴瑟絮棉有限公司的发展及忽然花开文学网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江苏省沭阳县轧花厂”,属于改制后的续存股份制企业,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本土企业,该企业主要生产床上用品,目前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力量,是宿迁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絮棉生产企业。该公司集原材料收购、成品加工、产品自营为一体,专业生产军用、民用、学生棉胎及家纺产品。2008年“琴瑟”品牌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2010年“琴瑟牌精梳棉胎”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产品)、江苏省信用管理贯标企业,被江苏省质监局评为“江苏省2011年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级”,并全面地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江苏省质监局、教育厅认可为江苏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生产企业质量保证能力单位,并颁发了JST产品质量检验合格准用证证书。目前,该公司为各大院校、宾馆、医院、慈善机构、广大民众等客户提供优质精美的产品,琴瑟产品已逐步遍布全国各地。



采风团在观看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专题片


本网总编辑池墨介绍忽然花开文学网相关情况

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介绍琴瑟絮棉公司发展情况

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方志强希望通过本网面向社会为琴瑟絮棉征集广告语

采风团在琴瑟絮棉江苏万得福集团销售展厅参观
  
传统棉与黑心棉的对比

采风团在参观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采风团在参观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产品

采风团与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