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没有错

发布于:2013-04-27 19: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纠小结小姐

  一个人不寂寞,爱一个人才寂寞。寂寞不是看着街上卿卿我我的情侣,而是你爱的人一再地辜负你的期待。

  真心喜欢两个爱情故事,一个是赵四小姐与张学良。72年旷世奇恋。认识36年才修成正果。佩服赵四小姐追求爱情的勇气,17岁私奔,只身一人从天津到沈阳投奔那所谓的爱情,没有任何名分,地位。张学良被囚禁,她安顿好孩子又是只身一人陪伴他度过漫长的幽禁岁月。我佩服她为爱甘于牺牲的精神,年轻时的张学良是个浪子,他自己都承认,如果不是被幽禁,也许最终不会跟赵四小姐在一起。

  另一个故事是刘若英与陈升的故事。亦父亦友,他挖掘她,成就了她,他们之间的感情不能仅仅拿爱情来衡量,穿越了时间的洪流,虽然他们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走到一起,谁都不会否认,在他们心里,彼此是不可取代的。看网上分享的俩人合唱的《为爱痴狂》的视频,感动得差点哭出来。刘若英的一举一动都是恋爱中的小女生情节,丝毫掩饰不了,两人四两拨千斤的互相调侃,充满甜蜜的默契。当陈升说:“谢谢你们来看我的女儿”时,心中唏嘘一片,虽然两人中间隔着太多的无奈,可是他们是深爱彼此的。刘若英的痴狂,值得了。

  如果你问我爱情是什么,我会大言不惭地告诉你:撕心裂肺,满地打滚。虽然我一直渴望平淡长久的爱情,可是其实只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才能满足我内心对感情的渴望。自虐,没错。所以,虽然一再被伤害,我始终认为,爱,是不管天涯海角你都跟愿意着他去,不顾一切,你只想跟他一辈子,少一天都不行。

  豆瓣上有个线上活动“爱的告别,爱了那么多年,终于明白……”我在上面写:“MrGJ:爱了你一年零26天,终于发现,爱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也许我只是舍不得曾经我奋不顾身的那些感情。”我想你一定没听过张惠妹的《趁早》,听过你也一定不知道歌词的意思。

  也许,我还有爱的力气,只是已经不想再爱你。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