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放弃你是我的错

发布于:2013-04-18 10: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rgbjxch

  我知道,对你而言,我只是一个偶然,你只是路过我,我在不曾拥有你的日子里,编织着一个梦想,只是一个小小的梦想:靠靠你的肩膀,听听你的声音,握握你的手,可是,就这个小小的梦想,你都不肯给我。

  错不在于你,而在于我,错在我不该遇上你,遇上你不该爱上你,爱上你不该爱得拿得起放不下,爱得才下眉头却又上心头。

  多少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在想你,而你却浑然不知,可怜我的思念如夜空下的星星,那么那么多,也不曾照亮你的心。

  多少次无可奈何的叹息里,我的眼泪纷飞,而你却不知身在何处,纵然万种情怀,又与何人诉说?

  多少次按下了那串熟悉的数字,想打电话给你,可一想到你说你根本不记我的电话号码,便又让自己狠狠地删除了那串数字,可对你的思念怎么也无法删除。

  藕断丝连、打断骨头连着筋,说明骨肉情深、情思绵绵,难以分离。人世间,但凡美好、缠绵的东西都如此。爱情就像窖藏的葡萄酒,时间越长,香味越浓。情感绽放的时候,男人喜欢说“一切尽在酒中”,女人喜欢说“情浓朱古力”。刻骨铭心的爱就这么神奇,值得回味,也让人难以割舍。

  尽管不能与你一同牵手人生,但心心相惜、彼此牵挂还是不能忘的。都说相逢是首歌,可我却怕这样的日子,真是东风无力百花残啊!你那哀怨的眼神,不忍卒读。

  再见了,我的爱,不管我爱过的人是否爱过我,至少,在心的领域里永远有一片绿地,有一束阳光,有一朵白云,有一份真爱,只属于你。

  别了,我的爱,在那些不算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靠近过你,在那些没有山盟海誓的话语里,你温暖过我,在那些没有天长地久的童话里,我属于过你,在那个皓月当空的夜晚,你牵过我的手,有这些,够了!

  起风了,思念如摇落的梧桐叶,纷纷而至,最后一次想你,从此以后,我会把那段日子连同你的笑脸好好保存,不管过去多少年,依然是我心底最美的风景。

  别了,我的爱连同我爱过的人,想到从此不能想你,不能爱你了,眼泪不知不觉流下来,怨自己太残忍,可如果我不残忍,我将在无尽的思念里挣扎,那会更残酷。真爱无价,与你之间难以割舍的,是人间的大爱!让我大声对你说:来生我们做兄妹吧!放弃你是我的错!


(江苏省如皋市搬经小学夏策华.电话13584678870,邮编226561,邮箱:rgbjxch@163.com)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