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网上“致富”

发布于:2013-04-07 17: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雪泥鸿爪

  做梦都想过一把当大款的瘾。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不,机会来了,我终于梦想成真,成了“亿万富翁”。

  有一天,我在网络世界里遨游,来到一个论坛里。这个论坛可真是个小社会,里面有银行、商店、学校、超市、医院等等,应有尽有,而且设施一流。

  我信步来到银行,忽地眼前一亮——银行允许贷款!我何不弄点钱出来呢?说干就干,我立马注册了A、B两个公司,也可以说是两个帐户吧。(当然是用假姓名、假信息注册的。)银行慷慨地为每一个新注册的公司馈赠了1000元。银行规定:公司可按现有资金的1倍贷款。我把A公司的1000元转到B公司,这样B公司就有了2000元,同时也获得了2000元的贷款额度。我把这2000元贷出来,B公司现有资金就是4000元了。我把这4000元又转到A公司,A公司也获得了4000元的贷款额度。我把这4000元贷出来,A公司就有资金8000元了。我把这8000元又转到B公司,把B公司先前所贷的2000元还上,(银行规定有贷款余额就不能新贷款,我不得不把贷款还清。)B公司尚余6000元,同时B公司又重新获得了6000元的贷款额度,贷出款后B公司就有资金1.2万元了。经过这一回合,我的资金膨胀了6倍。

  这下我彻底明白了银行贷款的“游戏规则”和其中的奥秘──借了钱能及时、迅速地还上,我就是奉公守法、讲究信誉的好“网民”,因此我就可以贷更多的钱。我不停地把钱从A公司转到B公司,又从B公司转到A公司,左手换右手、右手换左手,不停地贷款、不停地还贷,公司里的钱就像滚雪球一样地成几何级膨胀。不多时,就把银行里的钱给倒腾光了。我仔细一看,妈呀!不得了,乖乖,足有3亿多元。我赶紧新注册了一个C公司,把这些钱全部打过去──就任凭A、B两个公司欠着一屁股巨债等着破产吧。我用这笔巨款,在网络世界里逛超市、购豪车、买新房、交朋友,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好不潇洒快活!

  忽然我浑身颤栗了一下,一个念头从心底掠过———如果这事儿发生在现实生活中,那是多么可怕啊!                                              

责任编辑:周善来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