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相逢何必曾相识

发布于:2013-03-02 06: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相逢何必曾相识

  为什么要陷入痴情的轮回?

  可以吗?不可以吗?无酒可以醉,闲着也是累!有谁知道清闲的日子正被寂寞和烦恼所紧紧包围?我在折磨自己!不是在生活!我活在记忆里,活在记忆的画面当中。然而,现实的一切却已改变!所谓:物是人非事事休啊!回忆的画面终止了,我流泪了!崩溃了!回忆一次,痛苦一次!痛哭一场!到如今也不知哭过了多少回?然而现实的生活却沿在各自的轨迹向前!

  如果,让一切重来,我会改写历史!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何必爱,因为爱,才会这么的痛!痛得我不能继续再爱!我不知道爱的代价,只知道有些爱是爱不起!

  就算受了伤痛,却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安慰,没有人说对不起!只留给我大把的眼泪!那是回忆里最真最纯最深最甜最苦的爱情!

  知道他,却不能常联络!很想他,却不能再爱!所以一次次的发呆,一次次的按下那个陌生又熟悉的电话号码,然后总失落地挂掉!一天天打开QQ,伤心的看着黑黑的头像,也曾多少次偷偷地到空间去看你!然后把爱埋葬在内心的深处!

  总觉得很多话只想和他说,但事实上,却无厘头。这就叫做自作多情吧!仿佛一个神经病一样可笑!

  关于世博,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名词。是世博的原因,我见到他?还是因为他的原因,我见到世博?也许注定会有一场逃不掉的相遇!我要怎样去面对?思绪如乱麻!

  弹指一挥间,我们都老去了四年。只是每每梦中醒来,时间停止!让我忍不住伤心。曾经的一切为什么那么清晰,每一件事都发生在昨天!浮现在脑海,眼前!那个乱乱的小屋里,一起看电视,在那个广场边牵着手散步,吃饭,还有陪我去那家小木屋打工,接我回去一路买好吃的,淋雨,坐车,你帮我洗衣服却不会洗裤子,香水……呵呵,在你身边,真的好甜蜜!如果当时的我就那样追去了上海,也许人生的一切早已是另一番景象!然而,回忆让我哭红了双眼,朦胧的眼神里是我朦胧的人生状态!那个被劫持的场面吓坏了我,最爱的人丢下我一人在空空的站台,多想说不要走,多想冲进车站,然而,我却看到了一个头也不回的身影!从此天各一方!四年过去了,魅力的世博让我动不已,繁华的上海是我成长里的憧憬。我会很激动脚踏上海的那一刻!我蒙昧已久的都市!命运吧,上海那么大,而他却离得那么近!没有理由不去见他,再续四年前的那场哭死人的离别!

  梦中的上海,我不知道等待我的将会是什么?希望留下的足迹,将是快乐的,是难忘的,是不会让我失望的旅行!希望这次旅行可以给曾经无言的结局叙下一个章节,给一段感情做一个了结,给自己一个交待,以释然我接下来的人生!

  也许吧,这就是我们之间一辈子的缘分了!人生如戏,只是我演的太过投入!和你的爱情就好戏里的动人情节,只是这场戏,没有观众,只有你和我。所以没有人感动过,除了感动了我自己。无酒也可以醉,清闲也会很累!四年够长,无尽的思念和折磨的面孔使容颜老去。想你的时侯总觉得远方太远,远到要用天天来计算,忙碌中实际很单调。喧闹中,我更寂寞!真的累了!真的该结束了,像梦一样!最后回到现在,我无奈的摇头,狠狠的摇头,然后高高的扬起头,对着天空说:相逢何必曾相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