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风

发布于:2013-03-02 07: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橙子

  曾经有一个人陪伴我度过最艰难的岁月,也是给过我最平淡和温暖感觉的,如今,虽然早已是路人,但我仍希望这样的人能够早日找到他的幸福,早日抵达他的终点……

  相遇是最美的冬季,杭州西湖,青竹残雪是你给的最美好的回忆,烟花璀璨亦是难忘,只是绍兴一别,终不再见。早知今日,只怕当初我是绝不肯有这样的经历吧,于我没有结果的结果无疑是伤人的。现在,却倍感珍惜这样的过往,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的,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深深体会到的。那时的我太任性,不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所以才会将错过变成过错,等到想弥补的时候却发现原来的人早已走远,说上一句也怕是担扰了的,默默关心,默默注视,只希望你能过得好。

  两年的光景,早已是物是人非,感谢那个肯接受最糟糕时候的我,是你的存在让我懂得让自己更加完美。

  日日夜夜,同赏一轮明月,往事如风残留在脑海,喜也好怒也罢,终是惨淡收场。

  现在我最大的期望就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自己想看的风景,趁年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再犹豫不再退却,按着心意为自己而活。

  如果很久以后,我还能遇到一个这么全心全意对我的人,我一定会很认真告诉他,曾经我幸福过。因为曾经有一个人一直在我低落诙谐的时候给我鼓励和支持,而他,也是我最忠实的观众,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是他让我学会改变,学会珍惜,也是教会我如何思念和爱的人。

  曾经我以为我的人生里少了谁都是可以的,现在却发现自己真是大错特错。我很少和人交谈也很少告诉别人自己的感受,我一直假装自己很坚强,因为生活教会我如此,而你则是我愿意卸下伪装顷尽自己全部感情,想一直到老的人,只可惜是我太年轻终是抵挡不了岁月的侵袭,虽然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已然到头,但我还是会思念会不舍,或许这就是命运对我的惩罚吧!我不知该怎么再面对,所以只好彻底消失,不相见,不相忆,彼此都步入自己原已规划好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

  而在今天,本该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一个人我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原想时间早已打磨掉曾经的炙烈,可是心中,却仍然五味杂陈。不管怎样,亲爱的曾经的你,祝你幸福!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