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一次进迪厅

发布于:2013-01-22 11:2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望眼欲穿

  要说长这么大,去旅行,吃饭,唱歌,打球等消费也是不计其数了。只是,昨晚走进真正的迪厅,还是第一次。大概也算是乡下人进到大都市了吧,感觉着很是新鲜。所以想在这里写一下。

  南山温泉会所是我们这里一家五星级的集餐饮娱乐一体的宾馆吧,这里的饮食,洗浴我都不觉得特别。饭后有人说去蹦会儿迪吧,想着已是微醉,去醒醒酒也好。踏着一地雪花走进不远处的灯火闪耀的凯迪皇宫。外表也是不怎么起眼的,走进第一道门,门童把我们引领到另一道门前,门卫打开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随之震耳,这让心脏也震颤的音乐差点让我晕了。里面已经是人头攒动,个个都是陶醉沉迷其中。DJ一声声地呼喊更让台上表演的人疯狂。一进到这里,我整个人都站不住了,随着音乐摇摆晃动。喷雾一阵阵,让本来迷蒙的眼睛更是朦胧。找个椅子坐下,禁不住又开始喝啤酒。

  正中心是个突起的圆台,上面树一根钢管。可能是圆台面积小,舞者都是手抓着钢管在跳,大概是为了增加安全系数吧。台下的男人是为了看台上跳舞的女人,她们穿着短裙,也只是为了遮羞,能露出来的地方都露着,这吸引了男人贪婪的目光。一个表演者的大腿很是健硕,胸部也非常引人注目,特别是在跳动的时候,简直是波涛汹涌,让人想入非非。在这样的场合,就连原本一本正经的为人师表的我也想放纵一下,跟台中间的帅哥握手,摇摆着大声喊叫,在音乐的狂潮中,我的疯狂随即被淹没。在这里,可以无所顾忌,我看到他们也都跟我差不多,都在尽情地释放着激情。

  我就坐在这里看着,晃着。看到一位美女一杯杯地将白酒喝下去,脸上依然是那样沉静,妩媚。在这样的地方,她如同出水芙蓉一般,那该是怎样一种天生的丽质呀。她的美丽,她的温柔,她的疯狂都给了谁?那位激情领舞者,头都快晃掉了,还能时不时抬头呼喊调动现场气氛。这种专业敬业的尽头,我想也没有多少人能做到。这样的夜晚,这样的舞台,能让我这样的女人都忘乎所以,想想那些男人,他们的思想估计就会更加放荡不羁了。

  这样的地方,确实能释放压力,但是,喧哗浮躁的背后,是否延续着更多见不得人的东西呢?我觉得我来一次就够了,也算是又多了一种生活感受。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