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要你们快乐

发布于:2013-01-11 14: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小女儿的同级同学改了个性签名:珍惜生命,远离(5)班!问女儿才知道,是女儿班上有几个同学得了腮腺炎,其他班的学生都吓坏了。

  小女儿让我带她去诊所拿药,医生说她只是火气。上楼回到家里她闷闷地说了一句:“我真想得腮腺炎!”我惊讶:“你愣啊,那多疼多难受,还不能上学!”她幽幽地说:“就是不想上学才想得病的,谁谁在家天天玩电脑呢!”我伸出双臂使劲抱起她向上举说:“好乖乖,那咱就一天也不上学了吧?就让你在家玩电脑好不好?”呵呵,女儿不好意思的脸红了,连声说说不好不好。看吧,女儿情愿生病也不想上学了,现在学生也真够可怜的啦。好像我上学时候也想过,生病真好!

  进门看到丈夫捂着胸口闷闷不乐的样子,我逗笑:“怎么,你的同事住院,你孤单了吗?”他翻我白眼,说:“我饿了,肚子难受。”我说:“你傻啊,没看见有饼干蛋糕米花啊?就是那花生也可以抓一把垫垫肚子啊,真傻了!”我抱歉地给他一个笑脸:“忍一会好吧?我这就去做饭,做早了大女儿回不来该不好吃了。”

  不知道大女儿怎么不开心了,吃饭低着头,一声不吭。在洗手间,我逗她笑:“喊妈,喊妈,就喊妈妈一下!”我手托着她的下巴。她甩开我手,怒斥:“我滴妈呀,上个卫生间都不让我安静!”

  “哈哈!”我说,“你还是喊妈了,啊哈哈哈哈!”回头看,人家白眼翻翻呢!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