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寂寞的滋味

发布于:2013-01-01 06: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从不知道寂寞啥滋味,这下好了,寂寞它来了。

  寂寞就是一个人独守着空落的房间,心里一片空,谁也不找谁也不理。

  看着窗外,寂寞来了。独自靠在窗台,幽幽看着外面忙碌的人群,就叹息自己的置身孤岛,寂寞附身了。

  沦陷在寂寞里是难耐的,老想做些什么事,可懒得做;也想活动活动慵懒的身子,可懒得动;也想嚎上几声发发闷气,可心里缺少了这狂劲儿。待在寂寞里,心底的热会被寂寞一点一点吮吸掉,寂寞很冷。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翻个身,寂寞熏染了眼睛,想流泪了。

  坐着,呆看着电视屏幕,情节是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寂寞漫住了心灵,不能思想了。

  闭着眼睛,寂寞一点一点吸入肺泡,憋住了胸膛,快不能呼吸,要窒息掉了。

  如果任寂寞重压在心上,会忧郁,会哀怨,会和一切过不去,想死的念头也跳出来了。

  寂寞的滋味真的不好,我感受到了,我不想要寂寞,我想让寂寞走掉。

  我不再发呆,我不再流泪,我不再胡思乱想,我把寂寞赶走了。

  我还会微笑,我还会搞怪,我还有这么多幼稚表情,我不应该寂寞自己的。

  我不会再甘于寂寞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