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女儿给刘老师的一封信

发布于:2012-12-15 16: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望眼欲穿

  亲爱的刘老师:

  您好!你和我们相处的三个月转眼过去,您就要走了,你也有自己要走的路,虽然我们之间有太多不舍,但是我知道您必须要走,我只能祝愿您桃李满天下!

  刘老师,我们相处时间虽然短暂,但这中间发生的很多事情都让我感动。那一次上课我肚子疼得无法忍受,不能下楼去做广播操。您那时候对我说话的口吻十分温柔,而且还叫孟媛媛扶我回教室,还立刻通知了我的家长,还给我倒了一碗热水。这件事,我不会忘记。你尽管年轻,却给了我妈妈般的关怀。

  我胆子小,上课回答问题很少,但您却不批评我,而且鼓励我。您为了鼓励我们积极发言,还给我们定了学习小组,如果那一组分多,就可以有小礼物。我很想知道会是怎样的小礼物。上课时,我见其他组员都能勇敢举手发言,我也举起了手。当我回答完问题时,你还表扬了我。又把我的答案读了一遍。当时我就突然感觉回答一个问题也不怎么可怕。以后,只要我想出了问题的答案,我就马上举手,为我们小组夺取宝贵的一分。

  虽然您对我们那么好,但是有些同学不认真听讲,您也就是说他们几句,就连吵他们的时候也是很温柔的样子。你也会偶尔用小棒敲打几个学生,但我知道那根本不疼,您不舍得使劲打我们。老师,您应该是第三个认识我的吧,那时你总把我名字里的“岐”写成“歧”,但我不生气,我知道老师一下子记我们班那么多同学的名字也有困难。

  在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渐渐熟悉了您,您也渐渐了解了我们。但,人总有离别的时候,多情自古伤离别,离别在即,虽有太多不舍,但我知道,您将奔赴的是一个属于你的美好前程。

  刘老师,我们会想你的。

  祝刘老师天天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您的学生陈思岐

  2012-12-12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