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终于又见“忽然花开”

发布于:2012-12-11 16: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望眼欲穿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信誓旦旦地要每天记下点东西,发到网上。想着万一能做个编辑,那将是件多美的事情。可就在那一天,我的忽然花开网站竟然登陆不上去了,我一天尝试着多次打开它,可次次都是徒劳。我到别的电脑上登陆,也登陆不上。我还给网站的一个编辑发短信问询,他也不知道原因。

  之后的好几天,我每天都想着打开,可是都没打开。我很沮丧,我的编辑梦想就这样被击碎了。没有了梦想,也没有了动力,每天在聊天上虚掷大把大把的时间。前几天,我甚至都不试着打开这个网页了。今天一早,我觉得我该是振作一些的时候了,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登陆忽然花开网页,眼前仿佛突然花开一样,啊!打开了,我赶快登陆我的投稿,迫不及待要在这里说上几句。

  近一个月没来,这里又增添了新的文稿,难道他们在前段时间能打开网页?我甚至觉得我的电脑是否系统坏了。我看我经常光顾的日记心情栏目,最新的文章是十一月六号发上来的,也一个月了,我猜想,也有很多人都没有打开这个网页,是网页有了什么故障?不管怎样,我想念这个网页,我想念在这个网页上浏览的舒适,我喜欢在这里随心敲打文字,我还记得我在网页上看到自己文字的那份欣喜。我内心对忽然花开心存感激,感谢她激起我的文学梦想;感谢她给我精神食粮;感谢她让我认识一些朋友。

  就先说这些吧,我要坚持练笔,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忽然花开的热爱!


编辑回复:网站因为备案遇到一些问题,我们与服务器商联系,重新备案,但信息产业部回复表示“网站内容与备案主体不符”,所以备案被退回了,导致网站还不能恢复正常。我们与服务器商联系,又重新申请了一次。目前还在审批中。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也感谢大家对忽然花开的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