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女儿陪我晒太阳

发布于:2012-12-15 18: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中午时间,女儿陪我吃饭了,我吃得很香,很美味。饭后,女儿给我倒茶了,双手奉到我的手上,我坐在沙发上享受这份尊荣,这份惬意。更开心的是,女儿接着还帮我拖起地来了,她发扬了我的风格,笑盈盈地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很享受这个劳动似的。

  我说女儿歇着吧,那是妈妈的活儿,别抢了!女儿说:也该我伺候您老人家了啊!您当大师傅,看看我这小徒弟合格不合格吧?她朝我挤眉弄眼,呵呵地笑。

  拖完地了,她洗洗手,整理一下披散下来的头发,快步跑到我跟前,说,妈妈,奖励给你一个好东西吧。我说好啊,我还想当好孩子呢!她俯身到我头上,猛塞我嘴里一块糖,啊,真甜啊,甜到了心底。我闭上眼睛品味着,是奶糖,什么品牌的呢?大白兔?徐福记?金丝猴?佳佳还是中意?……我没问女儿,但我把所有我知道的奶糖牌子都想了个遍。呵呵,这么美味,什么牌子的糖也没它好吃啊。

  女儿坐下来,坐在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晒太阳了。我躺在太阳下,女儿给我点了眼药水,我微闭着眼睛,暖洋洋的太阳扑照在我脸上,我舒服得真想睡去了。感觉头发在动,很轻很轻地微动着,痒痒酥酥地,有指头碰到我的额头,很凉的指头。我的女儿在触碰我的头,在梳理我的发丝,轻轻柔柔地,我不敢张开眼睛,怕惊到她,怕这惬意时刻不再有。我享受悠然而来的睡意,但一直醒睡着,女儿的手指头随意梳理这我的头发。可能她也感觉到很惬意吧,一点一点地扒着我的头发,我觉得我的头皮很舒服,尤其在太阳光下,头皮也见着光了吧?

  我闭着眼睛,有女儿陪着,晒太阳真幸福啊!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