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陪女儿玩真开心

发布于:2012-10-12 09:2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自从女儿上初中之后,就被繁重的作业压得透不过气来,每天晚上都学习到十点左右。作为妈妈,我除了给她们做饭还要给她们精神教育,学习上我是帮不上忙了,现在初中课本知识难度大了,我都理解不了。

  看着她们除了学习就是学习,生活没一点乐趣,我就想方设法让她们开心开心,在家,我只能逗她们乐呵两声,出去她们又懒得动,我经常说她们看书都看呆了。

  一个暑假不是补课就是看电视,在电视上她们找到了乐趣,两姐妹看得哈哈哈哈的,可我还是想让她们出去玩,找点乐趣。

  机会来了,她们的两个小表妹来了,我就惹她们说现在体育馆多好玩多好玩的,两个小表妹就拽着她们一块儿出去玩。

  我们大部队来到体育馆,人真多,锻炼的,跳舞的,走路的,大人,小孩,到处都是人。我们就到操场去转悠,那里新改造的,有好的游戏可玩。

  我们进去后,发现操场大门口靠左边,新加了一个有趣的游乐场所“水上划船”,就是人造河流,上面漂好多塑料小船,只能容纳一个人。很多大人带孩子在那里玩,十分有趣。我让她们玩一下,体验一下划船的感觉,因为都是小宝宝在玩,她们不好意思。

  在操场里面,孩子们开心极了,追赶着,玩耍着,我还给她们买了带灯的小玩意,这样,我们大人坐在草地上闲聊而目光可以追随到她们。在这里,孩子们玩的本性就暴露无遗,互相打闹,撒欢跑着,她们开心就好。渴了,给她们钱买水竟然想起了给我们每个大人也带冰棍了,真懂事了呀。

  玩够了,也不早了,我们准备回家。

  到大门口,“水上划船”也就一两个孩子在玩了,我试探问地她们想不想玩,她们点点头,可能也好奇吧。我交了钱,就有专门人士为她们服务安稳地坐到了小船上,最小的小表妹害怕水不愿意玩就站在一边看姐姐们划船嬉闹。

  这三个小姑娘等于大人个子了,满满的坐在塑料小船上,沉下去一大截,我看着都悬着心,游戏老板说没事,还有大人抱小小孩坐上面玩呢。

  划船开始了,手摇一个东西船才游动,这三个孩子胡乱划着,左右漂荡,一会分开,一会相撞,开心的不得了,天真无邪的表情自然流露出来,我们也开心地笑着挥手喊加油。

  其他人都走光了,她们还舍不得出来,好心的老板就让她们再玩一会,她们就玩疯了,索性不划船了,就坐在里面相互泼水,笑声不断,我好久没听见她们这样开怀大笑了,虽然刺耳,可我觉得是悦耳,很动听。久违的笑声啊!

  太晚了,我喊她们出来,她们浑身湿透了却不觉得难受,大女儿右手磨出个水泡都没说疼呢,小女儿抱着我腰,开心地说,今晚划船是她们玩的最开心的一次。

  我看着她们恋恋不舍的样子,就说,明天我们再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