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感谢您,让我看见忽然花开

发布于:2012-09-30 21: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那一天,我玩漂流瓶,您捞上了我的瓶子,互相加了,此后就没聊了。您是毕业班老师,工作之忙可想而知。
    
     那一天,您主动和我聊天,说看我空间心情日记写得不错,可以投稿给文学网站。我很吃惊,我不知道写东西还可以发表。您耐心地给我说一些我不知道的事物,注册,投稿,复制粘贴,我都不会,简直一窍不通。最后您说给我注册吧,选两篇先投稿,还肯定说一定会通过的。

      我这才知道,网上还有文学网,还有《忽然花开文学网》,我迫不及待的百度到“忽然花开”,在忽然花开文学网里面我看见了好多优秀作品,好多文学爱好者,这 简直让我大开眼界。此后我就关注起了"忽然花开网"。
     您还真给我注册了,再次教我很多电脑知识,我就是地道的电脑盲啊。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您,真的谢谢您!
     那一天,我打开电脑,点开忽然花开,我惊喜发现,我的文章发表到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上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是不是真的啊?我赶紧给您留言,您回说也看见了,是真的!我高兴坏了,觉得自己好幸运啊,没事写的字怎么就变成文字发表了呢!
     还是要感谢您,您说我好多心情日记都可以投稿,让我相信您的眼光。我试着投稿几篇,心想不通过也没事的。没想到,您选的全通过了,就这几天而已,我的文字就成文章出现在忽然花开栏目里。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此后我陆续投稿几篇,都审核通过了,我真的要感谢您,也感谢忽然花开的编辑能及时给我修改整理,让读者能看见我写的文字,给读者带来乐趣。
     在忽然花开, 看其他作者的作品,发现他们写作水平很高,我无法与他们相比,我想,我还要锤炼,多练笔,努力提高自己写作水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还有忽然花开对我的关注。
      虽然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但没您的帮助,”忽然花开网"就没有我的一席之地。谢谢您,也谢谢忽然花开!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