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下雨了,心里也在下雨

发布于:2012-09-24 15: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李燕霞

  夜深人静时,唯有雨给人间带来声音,使校园增添了新的曲调。雨不断地下在地上,流进排水沟里,消失了,失落。深圳的雨景给我的感觉也是一样,失落。是因为他的原故吗?¬

  这里的雨给我的又是如此,然而又是因为什么?落在这里的每场雨,给我的感触都是那么深,什么原故?自己明白过来,忘记一个人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早上起来,感觉颇有冷意,让人无法却步,冷气遍布全身。¬然而,心也似乎只有零摄氏度,不再是暖的。¬感觉得到那颗跳动的心也要被冻结一样。

  必须舍弃过去,才能拥有未来。¬我曾经在商务班是班长,现在还是班长。但班级不一样了,面对的人不一样了,面对的事物也不一样了。¬身在升大班,灵魂却在商务班徘徊。¬然而,我也只能徘徊。¬商务与升大是我一念之间的选择,改变了我的人生目标,也将转变我的人生。

  商务班给予我的感觉是舍不得,可是选择了升大班。¬每次看到那些同学,心中就有一种冲动,好想再回到商务班。¬可这种想法又是多么地白痴,多么地不可能。¬商务班的班长已经被小翠替代了,我也不再是商务班的一员。¬当听到他们还叫我“班长”,¬心中甚是感动,可我不再是那个成天和他们生活在一起的“班长”了。

  ¬来到升大班,是因为舒舒的原故,我又再度当上了班长。可是对于来到升大班来说,我不怎么管理他们,我的心依旧在商务班。¬商务班的一切动静我都从他们口中得知,也是我最关心的事。¬¬我应该向前方看,不应该再回首。¬

  雨停了,心中的泪也将停了。¬换上全新的心情,来到了升大班。¬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回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和他们一起在同个教室,也是一种缘分,不是么?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