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们的纪念随风飘远

发布于:2012-09-23 14: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汪城

  有一种忧伤的烟圈叫蓝色烟圈;有一种眷恋的想念叫我在等你。

  有一种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的吻叫星空下的吻;有一种真诚而不能表达的爱叫爱在心中。

  有一种最想念你可爱的模样叫安静的模样;有一种最爱你却只能说我喜欢你的人叫最心疼人。

  有一种深深的而没有结果的感情叫回忆;有一种简简单单的幸福叫平平淡淡。

  我听你唱过的第一首歌是《走过咖啡屋》,我们一起听过的第一首歌是《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们唯一一起唱过的一首歌也是这首。那年下雪天,听的最多的一首歌是《等一分钟》,分离时彼此想念听的是《为什么相爱人的人不能够在一起》。你对我的是《IMISSYOU》,坚持到最后我送给你的是一首《天使的翅膀》。现在听的是一首《曾经爱过你》,最后是一首我写的歌《希望你能永远幸福》。

  我们不能说话了,真的。但我没有忘记关于你的记忆。这些歌代表了一个时间段,记录了一段回忆。就让他随风飘远,但它证明了我曾经真的爱过你。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因为它将是我的永恒。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