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给你的一封信,萧雅

发布于:2012-09-17 17:4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汪城

排第三的萧雅:

  我这辈子很高兴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你,然后和你相爱了。

  雅,你真的是个好女孩,也许你不懂这五年来,我们分分合合后,我对你的感觉,每次都会加倍珍惜、疼爱、呵护。但我不会说,这样你会害怕。而我说不出,是因为我haoaini。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你也不例外。其实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但我不确定是不是你的本意,我不说,是因为我在意你。我知道,有时候你不愿说,也是怕伤害我,你很可爱,也很善良,但不要爱得太深,给自己留点退路。假如伤害会很深,我不想你难受。我跟你说过我很聪明,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有一个人懂得疼爱,就会减少制造难过,我选择这种方式爱你。我知道你也不舍得我,但我不愿意让你承受太多的无奈和痛苦,那样我会心疼。谁会在乎我的眼泪,你可知我满眼闪烁不让它流下的泪,是为你、是心疼你、是爱你、是理解你。因为我是城,我不能表现出来,我只能更对你好。

  和你在一起时间过得真快。有你的时刻都很幸福。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其实那天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一个离别的拥抱。我不愿吻你,是因为我感冒了,我怕传染给你,其实不该说对不起。因为我爱你,所以每次微笑后都隐藏着一份认真,那是一份疼爱,一种永恒,没有一丝轻薄。在16到20岁这美好的岁月里,我不后悔给你这份感情,只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对不起,你我都承受了太多的无奈。

  还记得在哪说的这句话吗?其实那个谜语你猜不出,我要你答应的也就是这个,只为你。如果我不上qq不要怪我,因为我有事,你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请不要生气。这年代,大多数人把钱看得太重。但我想说世上有些东西是无价的,父母对子女的爱、还有两个人的真心相爱。那天我想,我们都在同一个陌生的城市,没有人认识我们,看着欢闹的人群,感受他们的快乐。你我快乐地生活着。我努力地工作。晚上,我们一起去夜市、看风景、散步……把你想要的都尽量给你,给你最好的,不让你受委屈。每周我都有时间和你在一起,真得好在乎你的感受,所以说,你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

  等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去看爸妈、亲人、朋友,到夏天一起去你喜欢的地方度假。你喜欢的我都会喜欢拍下照片,然后等老的时候,我们一起回忆。我想我还会紧紧抱着你,还会像以前一样握紧你的手。我想到老的时候,我们会含泪相续,我们没有后悔过,我们最高兴的事就是遇见了对方,然后约定好后世,我们还要在一起,我们要早早相遇,然后让我先爱上你,你再爱上我,来续我们永恒的爱恋。我一样不会让小东西落在你的头发上,还会微笑着帮你抹去嘴角的饭屑,我还会笑着给你颁发法国最高荣誉奖——勾鼻子,然后喊你笨丫头,让那些简单的幸福继续蔓延,请记得这世界有我们真挚永恒的爱。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你也不例外。我会默默地站在你身后,只要你转身就能看到,希望你能幸福,最幸福的事就是这辈子认识了你。

  世界上最伤痛的事不是两个相爱的人没能在一起,而是最爱的人没能得到幸福。那个心你还是要叠的,然后送给我。让它成为我们今生约定后世相遇的定情物吧。以后看到它,我就会想起你,想起你的微笑,你可爱的模样,帮助我回忆一切关于你的回忆。也许还有两年,我会忘记你,也许永远也不会忘记。现在我要减少对你的思念,因为这一年我不能这样,因为不允许,还有很多对我期望的人,你要好好的,我要专心投入这份十多年的工作,爱在心中。

  对你的爱我选择这种方式:默默把你放在心里不触及,默默地。但只要你害怕了,一转身,我就在你的身后,我只想你在世界里好好的。我怀着怎样的心情给你说这些话呢?你也许过两年才能明白。

  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因为它将是我的永恒。

                         排第二的汪城
                         2011-04-03

责任编辑:依然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