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彩虹出现在风雨后

发布于:2012-08-25 15: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刘子纬

  冬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你我的身边,想起爸爸曾经给我讲的那个故事:一艘货船在大海里航行,没有到达目的地之前,或遇顺风,或遇逆风,船长一直保持清醒的头脑,一直沉着冷静地应对每次突如其来的困难,最后才安全到达目的地。我们的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人生之路或许一帆风顺,或许坎坎坷坷。一帆风顺的人不多,坎坎坷坷的人不少。

  这个冬天里,我和你一样有太多的感伤,一样有太多的向往。我衣着单薄,寒风刺骨,我冻得浑身发抖,想想这可恶的冬天实在是漫长。

  儿行千里母担忧,我这个没妈的孩子谁来牵挂,谁来盼望?茫茫人海里我孤独地漂流。冬夜里,我一次又一次想念离开人世的妈妈,我一次又一次泪水滴在心上。亲爱的妈妈,您知道我心里是多么难过。我现在没有人心疼,没有人问候,我想起了您,茫茫人海里,不知哪里才是我落脚的地方。妈妈,这些年为了生活,我受尽了折磨。那些无奈,那些委屈只有自己最明白。

  昨天,下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那美丽的雪花打在脸上,让我又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妈妈亲吻着我,我的心里突然温暖如春。相信有一天我不会再飘流,相信有一天我也会有一个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