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思念

发布于:2012-07-30 19: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周密

 

  思念是醇酒,愈久愈醇;思念是热茶,喝下去需要等待和时间。远离家乡的游子,有着对家乡的思念;新婚燕尔,外出打工的家庭主力军,有着对爱人的思念;子女外出深造,有着对父母的思念。思念有喜悦,也有苦涩。

   思念是一种美好的情感,它有着月亮一样的皎洁,流星一样的灿烂,白云一样的洁白,美玉一般的无暇。思念是父母给外出求学的子女寄去的温暖的棉被;思念是妻子给丈夫打去的一个个电话问候。在我跌倒时,有人扶我一把,我们彼此不认识,但我记住他,并时时回想,这就是思念;我犹疑不决时,长辈以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为我立起方向标。我记住他,并时时回想,这就是思念;我沮丧时,朋友宽慰我,融掉我心中的冰雪,我记住他,并时时回想,这就是思念。

  有了思念,人才算有了美好的情感,才有血有肉,没有思念情感的人是一具干尸;有了思念的人,品格才完善。

  我养过一只猫,它产仔后,我将猫仔送人了,晚上我睡觉后,它在我的窗外哀号了一夜,我的心被深深刺痛了,猫也有思念也有情感啊!我外公去世后,他家的小狗不思饮食了,原来,就连这些动物,也都是有思念的情感的啊!

  

责任编辑:霍鹏熙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