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哭红眼唤不回

发布于:2012-06-26 06:1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weixinghua1992

  网络说,你哭了,你叫他立马滚到你的面前,然后为你擦干眼泪,还会说个笑话你听,直到你破涕为笑,他才离去;韩剧说,你心情郁闷,郁郁寡欢,他会亲亲你,去帮你消除烦恼,纵然比白娘子当年采灵芝草给许仙还要难,他也在所不惜;言情说,你“好朋友”拜访你来了,他会怜悯地望着你给你力量,给你前所未有的体贴,让疼痛化为乌有,心里留下温暖;琼瑶说,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他想和你远走高飞,去伊甸园,去西湖畔,偷也要投来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你飞,飞过绝望;后宫说,侯门深似海,有皇上的雨露,有皇上的临幸,女人就幸福,不枉来过红尘一趟。只要你美貌如花,只要你身体安康,有机会怀上龙种,不怕龙王不爱惜你;二十世纪四五十年代说,母女两代人比赛生娃,女人几乎就成了工具,孩子几乎就成了牺牲品,可以要也可以不要,实在养不起,可以拿被窝捂死,男人就是一片天,哪怕你哭天抢地也无济于事;纯情校园说,还是学生的我们,还是青春的年华,女孩子就应当含羞带涩,男生偶尔会羞于启齿,那才叫懵懂的爱情,那才叫初恋的感觉。当你羞羞答答躲躲闪闪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

  那些不懂的日子说,他会为了你戒烟,你觉得可笑,因为你懂那只不过是天方夜谭啊,连你老爸都不会为了你戒烟;那个黄昏说,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他就会做你伊人的依靠,让你永远不摔跤,永不会有轻生的念头,因为他爱你;那个食指说,我们勾勾手,让爱情不随波逐流,天真的你总以为,你可以肆意妄为,可以随时斩断这两根指头,你可以不回头的告别他,他却死死纠缠着你;对不起说,真的对不起,你爱上的其实不是现实中的他,你爱上的他完美的影子,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当他绝望地离去时,你才有了心痛的感觉;第九十九朵玫瑰花说,玫瑰花带不走那么多,其实是心里你的爱情,当你献上多余的第一百朵花的时候,前面的九十九朵已经枯萎的不行了;身上的连衣裙说,他爱你胜过自己的生命。他不要你如花似玉,也不要你家世显赫,也不要你知书达理,只要你贴心任性刁蛮,逗他开心就好,他要你大大咧咧不许愁眉苦脸,可是遇见比你更好的,他会埋怨你的裙子不时尚,你的脾气太大不温顺,你不含蓄,你含蓄的时候他却读不懂你了。

  其实,爱真的需要勇气。无所谓合不合适,抛开年龄的差距,身高的距离,你可以找到适合的。不是你不时尚,是你没钱,你连基本的生活费也没有,他希望你好好的,希望你好好的,希望能养得起你,可是他忘了,打扮是要钱的,他只是埋怨你不好好地打扮,却没有替你打扮做点什么;你的身材不是他想要的,他又忘了,你不爱化妆,你不爱喷香水,那是你的个人喜好,你天生就是面黄肌瘦的,你天生就是肥胖如此的,你天生就是满脸痘痘的,你天生就喜欢吃荤的,他却从来没有为你改变自己的喜好和要求;他说,我们在一起,可以试试的,有什么要求直说,有什么不满的只骂,不憋在心里,才能经营好爱情,可是你只发过一次小小的脾气,他就遇见了未来的你,告诉你他忍受不了你。

  你说你从小就怕见男生,他说他也从小就怕见女生,这,才叫性格相投嘛。可是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尴尬不语,你本来就害羞至极,所以你们默默无语,所以你们互相隔阂,所以你们彼此疏远而讨厌。

  他想给你幸福,他却不知道,你所有至亲的幸福都是你的幸福。你的姐姐昏倒了,他却没有感觉,因为毕竟那不是他的姐姐;你和朋友出去玩玩,他只给你出十块钱的车费,却对你的好朋友无动于衷,因为那毕竟不是他的朋友;你们幽会,很晚了,他送你回了宿舍,可是楼园的大门关了,你为了安抚他说让他先回去,在茫茫黑夜中,他就真的回去了,剩你一个人在那里喊门,结果还被楼管阿姨吼上一顿。

  你拽不住了幸福的尾巴,因为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好,爱情就在点滴的生活中越来越淡。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