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钱奴

发布于:2012-06-14 10: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砚香

  为了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物质欲望,我们把自己变成钱奴。为了钱,我们甘心做钱的奴隶,被它奴役,却毫无怨言。这一切,都是因为许多东西都需要钱。

  房子,是我们的荣身之处,是我们心灵的避风港。只有这房子是属于自己时,才真正可以称为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为了这个家的外壳,幸运的人,只需奋斗三五年,有的人要奋斗几十年,有的人也许要用一生。

  车子是我们的代步工具,跑得快,又有面子。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当然不是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所能具备的。奔驰、宝马姑且不论,最不济也该是大众或本田吧!就为这,我们成了现贷一族,明天的钱,今天花,那么,有闲便成为不可能。赶紧工作吧,抓紧挣钱呀,银行不容你休息。真钱奴矣。

  名牌服装,高档化妆品,各类休闲食品,五星酒店,休闲中心,应有尽有,多多益善。这一切,都需要有一个坚强的后盾——经济实力。挣钱,消费,消费,挣钱,无穷无尽,不休不止,真钱奴啊!

  

责任编辑:周善来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