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总有些这样的时候

发布于:2012-06-13 15:3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黑色眼睛

  总有些这样的时候,安静地一个人在角落,看着人来人往,突然想哭,大声地哭,哭个痛快;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不想让眼泪往下流;总有些这样的时候,不是我不愿意,不是我不想,只是怕平静的心从此支离破碎;总有些这样的时候,约些姐妹,吃吃饭,吹吹风,不知道是生活苍老了心,还是心不再年轻。

  有些人失去了,有些人相遇了,每一天都在上演或是悲伤或是甜蜜的故事。如果生活让人累了,我想放假去转转,轧轧马路,又或者吹一曲《那年,我们的快乐时光》。如果还有时间,多关心关心身边的人,你爱的家人或者朋友。曾去的那片海还在,可是记忆它从来没离开过,还是那个模样。

  总有些这样的时候,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的世界如此宁静。我们或许隔着一条街,一栋楼,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其实,我一直在这里,一直默默地喜欢这份宁静,还有这份淡淡的思念。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