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果说起你

发布于:2012-05-04 11:3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山下是云

  1

  常常是极目远眺,我能感觉微风的重量。如果说起你,眼泪是最不愿打扮的,素衣赤脚就来了。

  山,在起起落落,云,在轻轻飘荡。我把自己揉进阳光,轻轻感受你的呼吸和目光。

  2

  常常是辗转反侧,反复的过滤着自己的思想。如果说起你,漆黑的夜晚又变得那样柔情。一切皆因心的翅膀,翩跹飞了起来。

  那条小路,野花的芬芳,招引了嗡嗡的蜜蜂艳丽的蝴蝶;那条淙淙的小溪,还在流淌欢乐的歌声吧!清澈见底的水中,小鱼还在自由游弋吧!

  3

  常常是举笔不定,一个又一个文字都变得那样铅重和陌生。如果说起你,一笔一画,一撇一捺越来越生硬。心底的词语和语句翻滚沸腾,却又渐渐沉淀成一块,分不清哪里是笑容,哪里是抽泣的举动。

  一次次的呼唤,一次次的梦醒,有谁能用色彩,分清红绿蓝白?

  4

  常常是,如果说起你,我的脚下又多了几分娇羞与苦涩。把娇羞与苦涩埋藏起来,手中又多几丝甜蜜和酸楚。

  常常是,如果说起你,我又找回了自己。捡起笑容,唤回歌声,收拢杂念,重塑一个你。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