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花落

发布于:2012-05-02 08:3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泪化痕

  失恋并不一定是坏事,也许,正是因为没有得到的,才最让自己如此珍惜。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后悔,为什么不是501次的回眸?也许再多那么一天,我和他就不会变成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我后悔,为什么不是499次的回眸?也许再少那么一次,我和他就不会相遇,便也不会心痛了。

  当我最终鼓起勇气将埋藏了两年的感情摊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却告诉我,早在一年前由于我迟迟未能作出反映,他对我已经死心了。现在的他对我只有兄妹之情。我无语……瞬间,我听到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回声,经久不息……当一切尘埃落定,玻璃做的东西都碎了。

  心已经碎了,宽厚的肩膀,干净而修长的手指,笑声像大海,眼里又阳光的他,对着我微笑,抓不住他,那只是梦中最美的回忆……他说:“以后外面什么都不是了。”

  转身离开,等不及我的回答。第一次,我第一次感到天昏地暗。我哭了,从来不知道失去是什么滋味的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天使是每个人追梦过程中的一个守护神,它一旦受到伤害就会立即死去。转身离开心亦碎了,守护我的只有满天的星。世界都湿了,星星亮得怕人,我却忘记打伞,时间转到零点,却拖不住上帝的脚跟,你没有来,我还在等……

  微风中飘落多少往事,尘埃中隐没多少岁月,不经意地回头,看到他从夕阳走来,那一瞬间,便成为我心灵永恒的风景。阳光洒满他清秀的脸庞,他一个很随意地笑,如天空般明朗,如大海般坦然,带着俏皮伴着可爱却不是对我!

  我去超市买很大很大的陶杯,暖暖的条形花纹,充溢着家的感觉,即使在寒冷的冬夜也让我觉得温馨不已。袅袅的白气回旋上升,烟雾般飘散,催化眼中的温暖一颗一颗如石般跌碎。于是我买了一个粗糙的十字,用我的方式向上帝祷告,等待天使从头顶走过,即使没有声音。在没有关怀的漫长的黑夜,至少,我还有它,给我要的温暖。我想,我会一直坚强地走下去,带着我幽兰的眼神,即使没有拥抱,即使只剩下眼泪!

  我们都是一群可怜的孩子。我们的感情在刚开始萌芽的时候就无情的收到它死去的讯息,我是个糊涂的小孩,连自己都理不好,又怎会种那么昂贵的花呢?曾经的天真中注定着如今的失败!我微笑,笑容在潮湿的空气里荡漾,泛起层层涟漪,窗外仍是一片忧郁,偶然有阳光刺进。昂起头嘴角扬起夸张的弧度,用没有人听的到的声音说:“我是最坚强的!”只有在没有温度的夜里,才会又缩起肩膀,如同受伤的动物般,睁大惊惶的瞳孔,颤抖。漆黑的眼神,沉沉的,一直溶入夜色。

  伤口,爱恨,也许都会在时间的冲刷中,慢慢地淡化,消逝,只剩下轻轻的划痕在心灵深处,不要轻易去触摸,它还是会汩汩地淌出鲜血。我们都是脆弱的孩子,掩着伤口,用淡蓝的天真眼神,茫然的张望,然后用各自的方式,抚平伤痛,不停地往前走,不会停歇。有时日子其实很简单,用一颗平常心,让自己做回自己!

  看,为你,我的呼吸都是疼痛而喜悦的,然后那些酸楚和甜蜜幻化成一树一树的花开,好让那些想你的可爱!亲爱的,听,即使是我一个人的舞台,春天,还是来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