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梦焉

发布于:2012-05-03 11:1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爱的不归路

  梦焉,梦焉.也许梦的特点在于,在属于你的另一个世界里很隐蔽地反映你内心的真实。也许,一切不受理智刻意控制的东西最真。

  不曾想,在梦中的自己有多么快乐,也不曾想在梦中的我是那么落漠。我心跳加快的感觉,将生活抛向梦外,将童话织入梦里。只将一个人两个人带进梦里,不去思世上万千事.......

  我一直忘了说我有多快乐。在梦里,我少了些刻意的理智,会很不意间很自然地将各种心情塞进梦里。渐渐发现有一处可以避开世俗看我的眼光,有一处可以逃却生活戏我的乖张。

  其实,我经常失眠,失眠的罪因又多与做梦有关。梦衰弱着我的神经,催残着我的心灵,伤害着我的身体。不管怎样,梦一直变着,会莫名其妙地带我出入于各种场合……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