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亲,爱是心里那一抹兰香

发布于:2012-04-25 15:3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一杯清茶

  激情的花香,弥漫在四月的嫣红。嫩绿的春很浪漫,风撩起一个故事,一段相思。在这蜂蝶乱舞的季节,不亚江南,桃花粉,桃花红,桃花映着一位佳人。

  一路走来,美景跃于纸上。多少个日晨月星,用夜色作为稿纸,泪水为墨,阐述相思的苦楚。直至多年的今天才深深领悟“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人生是短暂的,思念是漫长的。在相恋的那段时间,一切静好,唯一害怕的就是强加的分手。那样比自然分手还要痛苦。曾经祈求过上帝,结局不要来的太早,会伤害两颗滚烫的心。

  其实思念是一种负担,在花开花落,万物有时,身不由己地激起一种相爱的欲望,让局外人格外地怜悯自己。何不为,把你放在心底,默默地回味你遗留的那一抹兰香?

  在内疚的心里,已记不清说过多少遍“对不起”,人生的沧桑在你我相遇的那一刻,在我们身边就早已织成一张网。痛苦是药,伤心是水。我们必须服下,这就是命运!

  分手的那一天,我何曾不是魂落谷底。深深地理解你说的六个字“要记得,要记住”,难道这就是一辈子,一杯茶饮今生沉浮,一生情叹一世尘埃。

  亲,如能再有遇见。我会用生命的二十年乃至三十年换取那一刻,放弃是人生最大的悲哀。很多时候,往往就那惊鸿一瞥就是一生,无需承诺,无需誓言。

  想你的这一刻,我真城地祈求。爱情无论是幸福的还是悲惨的,不能夹杂一点报复的念头。那样的话,爱过的心真的会死去。我们要经常回过头,看看曾经的温柔。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