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书写自己

发布于:2012-04-21 09: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如风

  人,总是虚伪的。

  人,总是可怜的。

  爱,很简单,真爱一个人却很难。谁曾在花前,想到的是谁的容颜?谁曾在谁的面前,露出了久违的欢颜?

  曾经的天长地久,只是曾经的南柯一梦。曾经的海誓山盟,只是如今的谈笑资本。

  爱的深了,心才会痛。痛的怕了,才会放弃,放弃了,却又思念,这是人之本性。

  曾经的爱,曾经的痛,仿佛一片云,很美,但最终散了。岁月如风,吹散了久违的痛。岁月如歌,歌声抚慰着不安的心灵。

  好男人不会臣服于岁月脚下,岁月,是篆刻我们曾经的一张纸而已。大地是我们的舞台,死亡是大结局,我们是在演戏。谁扮英雄?谁扮乞丐?但我愿我是剧中的英雄!

  我们本是自己的主宰,可谁又能做得了自己的主?爱,是自己能控制的吗?死,是自己能躲避的吗?科学的世界,无神的世界,可仿佛有人在主宰着我们的命运。

  向命运挑战的人,是剧中英雄!向命运妥协的人,是剧中乞丐!

  曾经的痛,我们不怕,老子说:“暴雨不终日”天也不能永久,何况人生的一点痛,一点无奈。

  一切是云烟,但人生当无怨,平静的走过属于我们自己的岁月,精彩的写出我们自己的一生。让属于自己的岁月有别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