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为何黑手总伸向孩子

发布于:2012-03-06 16: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月朦胧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是父母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的心肝宝贝 。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孩子成为某些人的生财之道。在大量金钱的诱惑下,那一双双罪恶的黑手伸向了一个个无辜的孩子,那些襁褓之中的婴儿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分不清,就这样被那一双双无情而冷酷的黑手抱走,然后再卖掉。

  丢了孩子的父母,真是痛不欲生。每当有一点点消息,都希望能寻觅到自己的骨肉。可每次却都是失望之极,甚至怨恨自己为什么没有看好自己的孩子,哭干泪水的双眼显得是那么的呆滞与绝望。可是有什么办法才能找回自己的孩子呢?梦里得见千万遍,可醒来却是一场空。

  通常只有货物才可以买卖。古时候卖孩子,是因为养不起,为了给孩子一条生路,被迫于无奈才将孩子送给那些能够喂饱他们的人家,以求得一线生机。可如今呢?孩子怎么就成了商品呢?没有男孩,就买个男孩,想要女儿的,就买个女孩。得了孩子的人家,众亲朋好友都跟着乐呵,还要请亲朋道贺一番。真是其乐融融。没有人关心这个孩子的来路,就知道是买的足矣。孰不知丢失孩子的人家是多么多么的揪心啊!

  买孩子的人也许是个善良的人,可这些善良的人们啊?你们是否知道那些伸向孩子的黑手,其实就是你们的一己之私才创造出来的啊!如果没有人买孩子,那些偷孩子的人就会自动放弃的。虽然说法律对于贩卖人口的行为是严惩的,可怎么就屡禁不止呢?

  我们都知道窝藏别人的东西也是违法的,哪怕是买小偷的东西也是受牵连的。为了保护那些无辜的孩子,为什么就不能狠下心来呢?买孩子 也是一种间接犯罪,他们亵渎了人类的尊严,把人类当做了商品一样的交易着。是因为有人想买孩子,才造就了黑手一次次的伸向了无辜的孩子。我们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剥夺孩子在亲生父母身边快乐的成长。

  假如能够对每一个来历不明的孩子都能够详细的查明其出生与来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丢失的孩子将越来越少。因为没有买的,卖的自然就消失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