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宗教信仰

发布于:2012-03-06 16:3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砚香

  在社会意识形态里,你把客观世界说成虚幻,把希望寄托与天国或来世,这是何等的荒谬。上帝可以拯救苍生,却不能给饥饿的的人一片面包;神道可以预测未来,却不能把罪恶消除在萌芽状态;精灵无所不能,却对战争无能为力。

  在现实生活中,残酷的真实与虚假的美丽共存。因为有你——宗教信仰,所有的一切都会蒙上神秘的面纱,如此深不可测。神圣的光环,把一切的假丑恶掩盖,然而,疾病与贫穷,仍然在吞噬着一部分人的生命。

  在心灵的港湾,人需要有一个美好的寄托,但这并不意味着心灵将与现实脱节,多少欢笑多少泪珠,都与宗教信仰息息相关,因为有你,心灵有所慰藉;因为没有你,富有的贫穷,意味着内心的空虚。

  我们信仰你,是因为对自然心存畏惧;我们漠视你,是因为对命运决不妥协。而事实上,人类只相信自己,因为自己就是自己的上帝。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