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雨秋

发布于:2012-02-23 11:0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杨柳岸
    秋雨中,轻轻的你走了。
   你走了,留下了深深的祝福,淡淡的思念。
   深深的祝福把我的心在慢慢的撕裂。一点一点的撕裂,心痛如霏霏之秋雨,绵绵难歇。
   淡淡的思念,如烟如歌,如烟之缥缈般飘逸,如歌之渺渺绕梁不绝。
    你走了,在绵绵秋雨中,洒脱离开的身影中却透出了忧伤,留下了一个微微的叹息,你走了,就这样的留下了一路的惆怅。
    线线秋雨如丝,丝丝秋雨如线.你也许在用这样的丝这样的线为我在编织一件心型的毛衣,是吗?因为这丝是那么长,因为这线是那么柔,就象是你的情,就象是你的意。
    秋雨在悠悠的下,线衣在款款的织,雨脚是那么的稠,针脚是那么的密。一丝丝秋雨带来了阵阵的寒意,一针针编织却织进了暖暖的思念。
    你走了,在秋雨中。
    淅淅秋雨是否已打湿了你的鬓发?冰凉的秋雨是否已冷湿了你的心?你如花的脸上是否有一丝从容离去的微笑?是否有着一丝无奈离去的惆怅?我知道你眼角边流淌的不仅仅是滴滴的秋雨吧?我知道,此时你的泪雨比秋雨还要稠,还要密。滴滴的泪雨把思念在撒,把惆怅在洒。

责任编辑:秦霞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