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的情路漫漫

发布于:2012-02-14 20: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杨少宇
  
  自从有了《东京爱情故事》以后,各地爱情故事层出不穷,比如《天津爱情故事》、《济南爱情故事》、《北京爱情故事》,我就纳闷了,中国地大物博(东京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地的爱情故事多了去了,照这样讲下去,要讲到猴年马月啊?
  既然都是一个版本的,讲得都是差不多的,何必呢?看咱们沭阳人就是与众不同,让人不得不服啊!
  2008年,我进入了我的中学时代,我承认,我中学时候什么都不懂,算是个小屁孩,但是爱情人人平等对吧?
  我在初中的时候,读的是那个南洋中学,一进学校我就感觉这个学校不太一样,不平凡。后来才知道,这是所贵族学校,没钱就是孙子,有钱就是大爷的学校。我天真地以为自己是大爷,但是后来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孙子。
  据说胡同志到过南洋中学参观,学校这是为了钱呢?还是为了名?这个就要问他自己了,我无法给出答复。反正他来的时候我没赶上,可能那会我还在背诵小学课本吧。我唯一知道的是,他来了,学校董事长跑了!
  有幸的是我赶上了军训,军训无非是一帮人看着一帮人在太阳下累得直流汗,他们在心底暗骂,狗日的校长,有种你来训一个?
  我的第一节课是地理,当时对这门课很是向往,但是我的向往被老师的出现给狠狠地摔在地上,并且用脚使劲地踩了几下。这个老师绰号日本鬼子,说的一点没错,他讲课只有他自己能听懂,声音轻而缓慢,毫无生机,我不知不觉地就想睡觉,我相信全班都是这个想法:把他拖出去枪毙三小时!
  就是这么个学校,我还能找到我要的爱情。当时我前面坐一女孩,长得很高,但是人很黑,估计把她扔煤堆里还要费力去寻找一阵子。但是我当时的心就像被刚破的处,莫名地喜欢上她,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性饥渴了?
  我无耻地给她写了情书,她更无耻地说我不是她的菜。
  好不容易捱到初二,我对黑妹放弃追逐了,感觉这个游戏可以结束了,可是局面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全年级都都知道我喜欢上了这个黑妹。
  为了抵御大众的流言,我选择了个长地更伤害大众的,大家都知道大众是由上海出的,所以伤害得更彻底,长得那个鬼斧神工,况且比黑妹还要黑上一筹,我都不知道怎么就看上的,难道那天天太黑,我没看见她人,只知道她有雪白的牙齿?
  总之没有七天,我和她就撒有拉拉了。据说和我分手三分钟后,那丫头就和别的男人勾搭上了,外出开房三夜未归,终被开除学籍。此事与我无关,虽然我也有些惋惜,自己怎么没有做出点什么?
  初三的时候,我居然和一个小我三岁的六年级小妹妹恋爱!我敢保证不是诱拐少女,是她自己的选择,我所能做的就是当她脱光衣服站在我面前时,用一种佛祖的口音为她开导,最终忍住自己,帮她穿上衣服,这证明什么?有人说我性无能,好吧,我承认!至少我是有良知的,有人性的,不能图一时痛快而毁了一个姑娘的大好前途。
  毕业以后才知道,自己初中三年过的真他妈窝囊,这叫什么啊?
  2011年的时候,走进经贸学院,在之前的暑假,在饭店做了传菜生,在那时候喜欢上一个比我大五岁的“阿姨”。我只能这么称呼她,她在饭店声誉不好,但是经常会有生育,至于是谁的,我不清楚。我相信她自己都不清楚,反正医院里妇科工作人员对她很熟悉,每次她一去医院,就有人问:“还是人流啊?”
  和她在一起十五天,我对她进行了不知多少思想教育,但是她给我来一句:“要吗?”当时我头脑晕呼呼的,回了她一句:“多少钱?”
  后来她要价太贵,我还是放弃和她一夜春宵的机会。第一,我感觉这种人太随便。第二,我怕沾染上性疾病。
  等我开学进了经贸学院,回过头来看时,原来还是有个姑娘一直喜欢我的,她长得挺可爱的,我称呼她为小可爱,不知道怎么地就和她好上了,记得她是我初二时候的同学,坐我后面,人很好,也挺好玩的。和她在一起就是一个不好,距离太远,她还是在南洋读高中,而我却提前一步进入大学(其实是大专)
  我就这样经过反反复复,最终走上了正轨,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