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海弄潮人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新书推荐 >

商海弄潮人

时间:2012-06-01 06:03来源:未知 作者:池墨 点击:
《商海弄潮人》是本网专栏作家王秉钧的报告文学集,由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王秉钧,男,江苏沭阳人,1950年5月出生。1973年入伍,1984年转业。系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沭阳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
1975年开始文学创作。主要文学作品:长篇纪实文学《村支书日记》(金陵书社出版公司),散文集《大美伴我行》(作家出版社),纪实文学《解放上海的故事》(合作,上海少儿出版社)等。主要获奖作品:中篇报告文学《春天的报告》、《事业情》,散文《为父亲送行》、《春来一梦到西湖》、《银杏情思》,短篇小说《难眠的夜晚》及部分楹联作品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