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走的村庄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新书推荐 >

会走的村庄

时间:2013-09-02 16:15来源:未知 作者:池墨 点击:

《会走的村庄》是本网专栏作家章彦文的小说集,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章彦文,男,江苏省沭阳县人,1963年7月出生,有过多年乡镇工作经历,现在沭阳县工商局工作。系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沭阳县作家协会副主席。1980年代初开始业余文学创作,主要创作短篇小说、小小说、散文、文艺短论、杂文等,作品散见于全国各地报刊,已出版小说集两部,杂文集一部。其中《找回阳光》获《百花园》杂志社举办的全国首届小小说优秀文集奖。评委会对章彦文小说的授奖词说:“以较为朴素的写实手法揭示当下乡村生活中的种种矛盾,对底层人物的心态有较为准确的把握。”

《会走的村庄》是作者的第三部小说集。

 

(作者简介来自作者本部作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