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泗阳县作协举行第二届“在水之湄.桃源”采风活动

发布于:2011-10-17 12: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徐栋

  本网讯 记者 徐栋  10月16日上午,江苏泗阳县作协举行第二届“在水之湄.桃源”采风活动,来自该县作协的33名作家及特邀嘉宾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
  位于泗阳县城南的南园张相文故居及中国地文馆,是本次采风活动的第一站。在中国近代著名地理学家、被称作中国近代地理学第一人的张相文故居内,采风组一行一边认真地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张相文的生前遗物及生平事迹。大家都被张相文不忍中国遭受凌辱,铁心投身于科学救国之路的精神所感动。参观完张相文故居,大家走进了中国地文馆,作家们对融地理知识与高科技为一体的地文馆内的各种现代化的布局设施赞赏不已。离开南园景区,采风团一行又来到了本次采风活动的第二站泗阳来安行知小学。在这里,作家们参观了学校内的农耕博物馆,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行知小学的创办及发展情况的介绍。
  采风团成员一致认为,此次采风活动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对于各位作家写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采风团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