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泗阳县举行作协会员大会

发布于:2011-09-25 11: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徐栋

  本网讯 记者徐栋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4日下午,江苏省泗阳县作家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下午3时许,大会准时开始。会议总结了以往的作协工作,并审议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会上,泗阳县作协主席朱颖回顾了作协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勉励全县作协会员,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创作,写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会议宣布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县作协领导成员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朱颖、巩大兵、范晓晖、胡海燕、陈宇等12名成员组成的新一届作协理事会。朱颖为本届作协主席、巩大兵、范晓晖、胡海燕为副主席,陈宇为本届作协秘书长。
  作协会员陈宇、吴海燕、杜荣侠三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