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书画家走进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挥毫献艺

发布于:2011-06-19 10: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流萤


    
  本网讯 (特邀记者 流萤)6月18日下午,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书画家走进文化创意产业园”采风活动,13名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现场挥毫献艺。
  当天下午,在江苏省沭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刘德兵;文联副主席王灏带领下,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黄德潜、胡粤海、耿志义、王全、王军生、司东、吕浦、韩亮、仲其玉、梁立军等13名书画界名流走进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安阳产业园样品展示中心、产品研发中心、传阳进出口公司。书画家们在听取了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关于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发展状况介绍及前景展望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书画家们就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企业文化理念和宣传内容现场即兴泼墨,挥毫献艺,现场完成了51件书画作品创作。
  此次活动,是江苏省沭阳县文联、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及本网等单位举办“安阳杯•工艺礼品让生活更精彩”全国征文比赛活动中的一个花絮,也是该县文联组织文艺家走进企业开展系列活动的第一站。该系列活动,将丰富安阳员工的文化业余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安阳企业文化的内涵和品位。

活动现场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

书法家王军生为比利时友人贡献墨宝
 
书法家王军生向比利时友人赠送自己的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