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采风团赴盐城采风

发布于:2010-11-15 09:2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1113-14日,由忽然花开文学网编辑和作者代表组成的采风团,赴江苏省盐城市进行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

   采风团由本网总编池墨、情感栏目副主编胡玲玲、杂文栏目副主编周善来、文化栏目副主编汤以方及本网作者代表李彤等人组成,抵达盐城市后,与本网盐城籍编辑、诗歌栏目副主编高寒及盐城市作者会合。采风团一行参观了射阳丹顶鹤风景保护区、盐城十里菊花带、药材之乡——洋马镇、千年银杏树、新洋港港闸管理所、射阳港电厂以及射阳后羿公园等单位和景区。采风团一行还来到黄海岸边,感受黄海涨潮时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享受。本网情感栏目副主编胡玲玲表示,这次采风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自己在采风活动中,也采集到了很多创作素材。胡玲玲副主编表示,回去后,会将这些素材提炼成为精美的文字奉献给本网读者。

    此次采风活动,是本网2010年组织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本网扩大与编辑、作者及读者之间交流的一种方式之一。本次采风活动得到了本网诗歌栏目副主编高寒的大力支持。


在后羿公园合影


在黄海岸边采风


在射阳丹顶鹤保护区参观


在药材之乡洋马镇百药园采风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