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中石油杯”安全生产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沭阳举行

发布于:2010-07-20 16: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记者 韩华林 池墨  720上午,由江苏省沭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中石油宿迁分公司、忽然花开文学网共同举办的“中石油杯”安全生产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者代表座谈会在沭阳县安监局会议室举行。沭阳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登才,中石油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中石油宿迁分公司沭阳片经理刘新春;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编剧、本网专栏作家杨鹤高,部分评委及获奖作者出席了颁奖仪式。县安监局副局长马明主持会议。

    颁奖仪式上,沭阳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登才作了致辞,向到场的各位获奖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象征着沭阳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也体现出了社会各界对安全工作的日益重视,对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特邀佳宾、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编剧、本网专栏作家家杨鹤高点评了部分参赛作品,并对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希望沭阳县安委会能携手忽然花开文学网,一起打造安全文化,促进安全生产。

    此次征文共收到全国各地作者来稿260余篇,其中34篇作品获奖。颁奖会上,沭阳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登才;中石油宿迁分公司领导薛后华;中石油宿迁分公司沭阳片经理刘新春;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编剧、本网专栏作家杨鹤高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安全文化、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进行了座谈。

 

 

 

颁奖典礼现场

更多照片见花开论坛:http://bbs.huran.net/viewthread.php?tid=65&extra=page%3D1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