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文学爱好者组织聆听沂河淌采风活动

发布于:2009-01-01 18:0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一群不甘寂寞的文学爱好者在2009年到来之际,组织发起了“聆听沂河淌”采风活动。江苏省沭阳县十几名文学爱好者踏着新年的脚步,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来到沂河淌进行文学采风。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聆听沂河淌”,文学爱好者沿着新沂河大堤,沿途浏览沂河淌的风光,他们乘坐渡轮,深入沂河淌腹地,体验沂河淌带给自己的切身感受,寻找沂河淌留给人们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以及创作的灵感。

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在愉快的行程中,采风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大家共进午餐。本次活动为AA制,解决了活动经费问题,为文学活动提供了样板。

(本网将在《编辑·专题》板块:http://www.huran.net/zixun/bj/开辟“聆听沂河淌”采风系列文章,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