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南京蓝天专修学院风林轩文学社成立

发布于:2008-11-19 15: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宏亮



  紫金山下,月牙湖畔,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创建的江苏南京蓝天专修学院凭着一流的管理和教学,逐步成为民办大学的代表。2008117日下午,蓝天专修学院又添新篇章,成立了第一个文学社。

  下午两时许,在一首《好日子》的歌声中,南京蓝天专修学院召开了蓝天建校史上第一个由学生自发组织、规模最大、会场秩序最好的文学社成立大会。

  院团委程玉云书记致开幕词,会上,王秀兰院长对文学社成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祝愿风林轩文学社越办越好。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风林轩文学社宣告成立。院长王秀兰亲自给风林轩文学社社长兼主编王宏亮授牌,院领导为文学社干部成员颁发了聘书井。会员代表张婷婷代表文学社所有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江苏忽然花开文学网、院党委、院团委分别发来贺信。



院领导和文学社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