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告别苦难 面向未来(汶川地震)

发布于:2008-05-27 16:3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雅兄

  

灾难来临的时刻起,所有的中国人都变成了四川人,大家共患难、同甘苦,一起悲伤、一起流泪、一起关注、一起勇敢、一起拼搏,一起为死难者伤痛、一起为幸存者祈福!  

在灾难面前,再一次显示了祖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和强大,捐款、捐物、献血,短短几天,几百亿的资金和物资向四川汇聚,十几万的人员奔赴四川前线抗灾。催生了多少感人的事迹和催人泪下的故事。  

不记起有多少次的流泪,不记起有多少次的感动!唯有五千年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人民,才能在如此巨大的灾难面前显得如此镇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一个大写的“人”字。  

我们的子弟兵是一群可爱的人,灾区人民是一群善良的人、灾区以外的人是一群充满爱心的人!我们都是敢于面对、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永不屈服、绝不丧气的一群人!  

逝者已矣,让我们为他们哀悼,为他们祷告,愿所有的亡灵都能得到安息!  

来者可追,让我们活着的人接过逝去的人的理想和遗志,完成他们没有来得及完成的事业,做好他们没有来得及做好地事情。  

幸存下来的人,好好地活着、勇敢地活着、积极地活着、认真地活着,以告慰在天亲人之灵!  

告别苦难、面向未来!  

告别悲伤、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