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有你我就不害怕(汶川地震)

发布于:2008-05-23 22:3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tablesinnet

 

   

小时候看电影,在一些战争片中,经常看到人民解放军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镜头,那威武勇猛的形象,如高山一样立在我儿时的脑海里。

长大后,小时候喜欢看电影的爱好转向了看新闻。每天,电视里的新闻频道是我的必看内容。每每放到人民群众遇到灾难的事件时,总会看到人民解放军冲锋在前的镜头。九八抗洪时,看到人民解放军出现在被困的群众中间时,心中油然就产生了一个想法,不管什么时候,不管有什么样的困难,只要人民解放军来了,心里就没有了害怕感。有时候来了险情,看到人民解放军到接到命令后在路上急行军的镜头,原来心里的那种担心与顾虑感一下子就变成了踏实感。

2008年的雪灾,胶济铁路事故,汶川地震……哪里有险情,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人民解放军的身影。我们不会忘记,国家救援队身穿浅红色制服登机的威武镜头;我们不能忘记,15名空降勇士从近五千米高空纵身一跃的雄姿;我们不能忘记,十万大军在震区不分白昼的搜救群众的劳苦……

解放军是人民的武装,是人民的部队,为人民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不仅是威武勇猛的代表, 是为人民服务精神的忠实实践者,更是全中国人民心中的顶梁柱。

真的,不管有什么事情发生,只要有人民解放军出现,我的心里就会踏实许多,有他们——我就不会感到害怕。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