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活着(仁慈杯)

发布于:2008-04-30 08: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鱼在水里哭

       “快救救我的女儿!”随着一阵凌乱的脚步声,一位妇女扶着一位女孩,更确切的说,是拖着她的身子走进仁慈医院。妇女满脸的疲惫,任何人看了都不忍心不帮忙。看女孩的样子是个自杀的,很明显是割腕所致的失血,导致身体非常虚弱。医生来了,马上嘱咐护士把女孩抬上手术车,推进了急诊室。

        “先给女孩抽血验出血型÷马上去血型库拿600升的血浆……”在一系列干脆的命令下,护士忙碌起来,包扎伤口,打破伤风针等等。急诊室外面是焦急的等待。医生说,可以通知家属,现在病人安全了。

       女孩很快被转到病房。

        年轻人就是冲动啊。那位妇女进来了,满眼的泪水,说着向医生做出了下跪的姿势,被医生拦住了。       生命的消失只是一瞬间的,活着就是幸福的。

       妇女默默流下眼泪,说,“其实她不是我的女儿,却比我的女儿还贴心。她是我儿子的女朋友,我儿子就在前个礼拜出了车祸,没有活过来。

        说到这时候她泣不成声,缓了缓,她擦了擦脸上的泪。

        她从我儿子死后到现在都没有流过一滴泪,我知道她是心里苦,她憋着,我就知道总有天这丫头要想不开的。毕竟感情那么深了。没想到,我这前脚要上街买菜,后脚她就闹自杀了。妇女还是很激动,脸上不停的流泪。

       大家把注意力从妇女的身上转到了女孩身上,这么单薄的身子……她心里肯定不好受。  

       医生对女孩说,去的已经去了,生命是短暂的,能带着他的爱活着,就是幸福的。

      女孩听了,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