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难忘那一次病痛[仁慈杯]

发布于:2008-04-15 20: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李娇娇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最难忘的时光。

  当父母陪我走进仁慈医院时,首先让我看到的不是健康的人出院,而是接连不断的进来患者。救护车不停的发出刺耳而紧张的响声。医生给我做了检查,说是要在医院住十朝半个月,期间安排我做手术。父母对此并不惊讶,因为他们先前已经预料到事情的严重,便带了不少钱。

 

  住院期间,妈妈只能照顾我的日常生活。每天来给我打针把脉,换被套床单的都是护士。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只要你按警铃,值班护士便会立刻到达病人身边及时解决问题。

 

  在我要动手术的前一天晚上,主刀医生亲自来到我的病房,告诉我病人在手术前要放松心情,他嘱咐我:只要放松心情,你在手术过程中就像做梦一样,梦见自己健健康康的出院了,手术之前要好好想想在学校和同学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刚才我我还紧张的不得了,不管父母怎么劝我放松自己,我都控制不住自己。其实,我也能看出父母的紧张,爸爸不停的搓手,这可是夏天,妈妈含笑的脸上挡不住眼神的严肃。可是,当我听了主刀医生这番话后,仿佛得到了保证似的。我慢慢的平静下来,我告诉爸爸妈妈,我一点也不害怕了。

 

  第二天上午,护士先在病房给我打了针,半小时后我被推进了手术室。据说手术进行了两小时四十七分钟,爸爸坐立不安,妈妈度日如年。下午三点我才迷迷糊糊的醒来,当我睁开眼睛,看见父母焦灼的眼神开始柔和,也看到了护士紧绷的嘴角开始上扬,她笑得那么真诚,仿佛终于对我放心了。随后妈妈高兴得泪流满面,爸爸也热泪盈眶。

 

  一个星期后,我们去办出院手续,我想趁机向照顾我的医生护士告别。当我再次面对护士阿姨的时候,我一忍再忍,还是掉下了眼泪。护士阿姨把我送到病房,我说,我要走了,阿姨。别哭了,你不是一直希望早点康复吗,你应该高兴才对啊!我再次和阿姨拥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仁慈医院。

 

  从前我多么讨厌医院,那时我很健康。经历过一次病痛,改变了我对医院的看法。仁慈医院里的那些陪伴我照顾我的护士,消除我病痛的医生,我永远记得。

 

  那一次病痛,从头到尾,如此让我刻骨铭心。

 

 

  沂涛中学初一6班  李娇娇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