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仁慈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仁慈杯)

发布于:2008-03-22 03:2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吴坚

      亲爱的!你还好吗?你是否知道我很担心你?当你病倒时,我却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住进医院,此时的你和我都十分惊惶和恐惧。但值得欣慰的是,你所就医的医院是我们沭阳最优秀的医院——沭阳县仁慈医院。

    得知你身患胃病时,我一下子懵了,脑子里一片茫然。直到我想起了2004年,仁慈医院有位医生曾为我开过刀,他就是沭阳大名鼎鼎的外科高手丁海波医师。他的技术在我们沭阳县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毕竟他已有24年的工作经验,做胃病手术,对于丁医师来说只是“小菜一碟”。可是我们却冒着一身冷汗,毕竟做手术不是一件小事。

    虽说医院在儿时曾给你留下过不好的印象,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你对医院的惧怕和厌恶也逐渐减少。还有你那次陪母亲辗转到沭阳仁慈医院的求医经历,让你对医院、对医生的成见也有所改变,并且为医生们那种敬业精神感到敬佩。

    你这次手术,由于你的坚强和丁医师的耐心,你们共同度过了难关。当你被推出手术室时,你微笑着。此时,丁医师也告知了我们你很坚强,面对手术竟然面带微笑而不觉得恐惧,我们此时才稍微放松一下心情。你可知道,你的健康来自何处?当然是来自沭阳县仁慈医院,来自丁海波医师的那双妙手。

  仁慈医院的医护人员都怀有一颗善良的心,仁慈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曾经帮助过你,呵护过你,他们精湛的医技和热情的服务,是这个社会幸福的源泉。因此,你要明白一点,人要心怀仁慈和仁爱。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心怀一颗仁慈之心。或许你已不需要提醒,或许你已经拥有了仁慈之心,或许你已经了解了仁慈,甚至你已经懂得了仁慈的伟大和仁慈的神圣,那么就请让我们记住:心怀仁慈是人类共同的愿望。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