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彦文杯征文颁奖在沭阳举行

发布于:2007-12-08 20: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依然

       虽然已是初冬季节,但却阻挡不住忽然花开。1125日下午,由忽然花开文学网主办,沭阳县虞美人酒业有限公司、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沭阳县社会学学会、沭阳文艺协办的“彦文杯”文学征文颁奖活动在虞姬故里——江苏省沭阳县举行,来自县内外的获奖作者及嘉宾共2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文学创作。

    颁奖活动由诗人袁沭淮主持,袁沭淮首先介绍了本次颁奖活动的应邀嘉宾及获奖作者。沭阳县作协副主席章彦文致欢迎词;忽然花开文学网站长池墨介绍了忽然花开文学网站及本次征文活动及评选情况;忽然花开文学网编辑、青年作家馨香对本次征文进行了述评。宿迁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杨鹤高、宿迁日报沭阳记者站副站长顾清龙、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总经理李东明分别为获奖作者颁奖。随后,大家在一起合影留念并在金碧辉煌大酒店进行聚餐。

    忽然花开文学网是民间文学网站,网站创办初期,即得到当地及全国各地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到目前为止,注册会员已经超过200人,发表文章近2000篇,其中,网站为30多位作者建立了自己的专栏。本次“彦文杯”征文活动得到了当地及全国各地作者的支持。网站发表征文80多篇,15名作者获奖。

    宿迁日报·经济周刊、宿迁日报沭阳记者站、宿迁晚报、沭阳电视台分别对颁奖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为了节省空间更多照片请见:http://chimo.blog.sohu.com/71872419.html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